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SF Motors中文品牌名稱即將宣布!SF5也將在中國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7/2018星期五)

由SOKON重慶小康汽車(即DFSK東風小康)在美國矽谷建立的全新新能源汽車品牌SF Motors,除了不久前宣布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建立全新整車廠之外,近期也將正式「回歸祖國」,且將在最近舉行SF5純電自動駕駛運動休旅車的中國首發,更將準備宣布該品牌的中文名稱!


 
SF Motors SF5
 
除了之前已經在美國發表的SF7與SF5之外,近期SF Motors終於準備在中國舉行品牌發佈會,而且也將準備在中國首發這款主要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超級電動汽車,這也代表著SF Motors終於要在其祖國正式向當地車壇公布接下來的產銷計畫。

SF Motors宣稱已經在純電新能源與自動駕駛等領域取得多項成果,其中自主研發的四電動馬達驅動模式,更可以讓其SF5運動休旅車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秒,而且更提出開放共享的商業模式,而未來也將在中國產銷的SF5更採用高密度的動力電池,讓單次滿電最大續航里程達到足以向TESLA叫戰的500km。

SF Motors同時已經與包括BOSCH、SAMSUNG SDI、INFENION、SIEMENS、AFT等建立合作伙伴關係,位於中國與美國境內的全新整車廠,更全面以工業4.0標準建立,而中國工廠將於9月落成且啟動生產計畫。

我們亦將持續追蹤有關於SF Motors SF5量產的後續消息。


 
SF Motors SF5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