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確定一汽代工!BORDRIN博郡汽車純電SUV明年就要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8/2018星期三)

成立於2016年12月的BORDRIN博郡汽車,除了又成為中國新一波新能源汽車的代表之一,而且更於中、美境內陸續建立總數超過800人之研發團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BORDRIN博郡汽車已經與中國一汽集團簽訂合作協定,初期將由一汽代工製造第一款量產的純電SUV!

由於BORDRIN博郡汽車計畫建立於南京市浦口的新廠,迄今尚未獲得中國中央與當地政府的投資計畫,儘管規劃初期落成之後將具備年產15萬輛新能源汽車的能量,在取得中國工信部所批准的「造車資質」之前,僅能透過現有已經產銷汽車的業者來代工製造。

BORDRIN博郡汽車宣稱已經在底盤平台、車輛性能、三電技術、輕量化工藝、智慧駕駛領域具備較多經驗,而與中國一汽集團簽訂的代工合約中,已經確定由一汽吉林汽車製造包括二款傳統乘用車與一款7人座跨界休旅車,而加入BORDRIN博郡汽車的經銷商初期已經達到建立500家據點的規模。

BORDRIN博郡汽車同時表示,接下來也將擴大在三元鋰電池的研發和生產技術,而且也宣稱將開發擁有5G技術與V2V/V2X通訊能力之Level 3自動駕駛汽車。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