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奇瑞上海研發基地最快年底前正式竣工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0/2011星期五)

位於上海市嘉定區百安公路與恆裕路的奇瑞汽車上海研發基地,目前依照既定計畫施工中,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座總投資金額為9800萬人民幣的新研發中心,按照目前的進度,今年年底竣工啟用若無意外將順利達成。



依照原有安徽奇瑞集團的計畫,上海研發基地將於2012年元月28日竣工,但因為進度超前,所以可望於今年底前正式竣工啟用,而且該基地分為一期與二期,整個項目的建築面積為40533平方米,將建設可容納1.5萬名職工與專業人員的研發大樓。

奇瑞內部所謂的上海戰略,將在上海建立銷售、研發、物流三位一體的基地,而在這次順利施工前,曾經於2007年與2009年的兩次公開招標最終均告流產,直到2010年10月20日,奇瑞汽車上海科研基地第三次對外公開招標,正式順利的進入實質建設階段。


對於第一次招標流產的原因,奇瑞在第二次招標時透露:“甲方由於資金不足,該項目暫停,預計2009年6月重新啟動,2010年10月竣工”。第二次,有消息稱,資金不足仍是流產的主要原因。

據透露,奇瑞上海研發基地將主要以新能源核心技術研發為核心使命,同時還包括發動機、變速箱及關鍵零部件的核心技術和前瞻技術的原創性研究研發。有消息稱,除了在現有平台上研發生產新能源汽車外,奇瑞汽車針對新能源汽車的一條全新的平台研發工作將可望落實於這座上海科研基地。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