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AUDI A5 Cacbriolet率先於日本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5/2009星期三)
 
搭載汽油3.2L汽油V6 FSI引擎的AUDI A5 Cabriolet敞篷轎跑車正式於日本市場以784萬日圓的售價上市。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全新2010年式的AUDI A5 Cabriolet敞篷轎跑車,首批上市新車日前已經正式運抵日本,而當地總經銷也正式宣佈即日起將接受當地消費者的預定,首批上市新車均為汽油3.2L V6 FSI直噴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單一車型的建議售價為784萬日圓,約合新台幣279.7萬元左右。

採用電動啟閉裝置的軟篷結構,除操作更為便利之外,更提供優異的氣密性與隔音表現。

根據日本當地AUDI總經銷表示,這款全新2010年式的 AUDI A5 Cabriolet敞篷轎跑新車,將在一週內進駐日本當地所有授權通路,而引進當地的車款全數將電動啟閉軟篷機制列為標準配備,而因為配置軟篷也讓這款新車具備最大達到380L的行李容積,即使開蓬時也依然保有320L的行李置物容積,而電動軟篷啟閉僅需15秒的時間即可完成開篷,而收篷時也僅需17秒就可以完成。

動力系統方面這批新車均搭載汽油3.2L V6 FSI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65hp/65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33.7kgm/3000-5000rpm的水準,這具動力系統更具備稱為AVS的自動控制氣門正時技術,大幅提昇引擎各轉速域的動力效能與運轉效率,而且全數均將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且都搭配S-Troinc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

本圖為德國原廠提供的原廠內裝標準配置,日本當地上市的款式相同,但全數均為右駕式樣。

另外原廠表示這輛新車針對整體結構與A柱進行強化,並且也具備符合歐盟法規的車輛翻滾防護機制,搭配全車六具氣囊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機制,提供品味駕駛人更頂尖的人身安全保障。

在配備方面這款新車全面將整合藍牙行動通訊系統的MMI車載平台列為標準配備,日本版更具備HDD硬碟衛星導航與原廠數位電視接收系統,還有頂尖品牌B&O的14具揚聲器頂級環繞音響系統等等也都是標準配備。

車室內裝採用的頂尖材質,包括真皮座椅、門飾板與儀表飾板等等設計,都考量到比硬頂車輛更周延的抗菌與防污機能,表現處理也主要以提升其耐用度為目標。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