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LEXUS GS450h油電混合動力豪華跑房車正式進軍神州!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2/2009星期四)

根據LEXUS中國品牌營運總部「雷克薩斯中國」日前正式宣佈,全新2009年式LEXUS GS450h油電混合動力豪華運動跑房車,即日起正式於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新車建議售價為89.8萬人民幣。

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同時也是LEXUS當地品牌擔當的曾林堂表示,GS450h是LEXUS引進中國市場的第三款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這充分體現出LEXUS對油電混合動力技術及產品的高度信心,也成為在當地高級車壇提供最多油電混合動力新車的品牌。

這款全新2009年式LEXUS GS450h油電混合動力豪華運動跑房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5L的汽油V6可變氣門正時引擎,而且也具備稱為D-4S的缸內直噴技術,搭配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提供整車總和達到348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原廠測試數據顯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9秒,而且這款新車更搭載全新世代的智慧型E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

另外這款新車更將稱為可變齒比轉向系統(VGRS)及主動可調式懸吊系統(AVS)等列為標準配備,其中VGRS能適時調節車輛的轉向反應,當低速行駛時,VGRS能讓駕駛者的轉向操作更為輕鬆自如,而在高速行駛時,VGRS更能確保順暢、穩定的轉向,並且提升操安性能表現,而AVS則能通過連續調節避震系統的阻尼比例,提供隨時最均衡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樂趣。

GS450h所搭載的LEXUS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透過PCU動力控制模組,讓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在所有的行駛狀況中均能完美搭配,當車輛在低速及怠速情況下行駛時,僅由電力驅動,當加速需要強大動力時,PCU會同時啟動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提供雙動力來源,而在減速及下坡時,油電混合動力獨特的動能再生系統,將由減速煞車而收集的動能轉換為電能,儲存於電池之中迴圈利用,實現比其更大排量傳統燃油車型所能輸出的強大動力,同時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與廢氣污染。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