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LEXUS LF-A Roadster上空性能概念跑車歐洲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7/2008星期五)

在成功經營美洲與亞洲高級車壇後,LEXUS除了強化旗下替代性能源產品線之外,更計畫推出像是IS-F這類性能車款,讓LEXUS邁向全球化高級汽車品牌邁進,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今年初於2008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後,LEXUS更在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這款LF-A敞篷概念跑車!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敞篷概念跑車原型LF-A Roadster新車,不僅延續近幾年以來LEXUS全新品牌設計主軸L-Finesse外,這款新車更預視未來即將新增的敞篷轎跑車產品線,由於木前僅有SC一款硬頂敞篷轎跑車獨撐大樑,LEXUS期待將來量產LF-A新車後,不僅可以擴增敞篷車系的陣容,同時可以強化LEXUS在科技與性能方面的形象建立。

這輛全新的敞篷概念跑車,與IS-F一樣掛上象徵LEXUS性能家族的F標誌,動力系統則與先前LF-A硬頂概念跑車相同,搭載一具排氣量為5.0升的汽油V10引擎,為了提供更為優異的車身配重比例,這具引擎也採用前中置配置,而且最大馬力更超過德制500hp的水準,原廠表示安全極速可達到320km/h的水準,剛好跨過全球公認的超跑門檻。

為了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效能,這輛上空概念跑車更採用結合鋁合金與碳纖維兩種高強度輕量化材質,而且在達到一定的時速後,尾翼也會自動升起以提供更為優異的空力效應,大幅提昇高速行駛時的車輛穩定性表現,搭配原廠專屬打造的車身套件與達到20吋的鍛造鋁圈組合,這輛上空敞篷概念跑車足蹬前 265/35R20與後305/30R20的性能跑胎。

此外,LEXUS LF-A敞篷跑車的車身尺碼為4460×1895×1220mm,軸距尺碼為2605mm。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