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0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設計挑戰賽—VW Bio Runner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4/2008星期二)
 
VW Bio Runner具有著如同登月車的粗獷外形。
 

從車身塗裝看來,此次VW為2008洛杉磯車展設計挑戰賽所設計出的〝Bio Runner〞概念車,就是延伸目前VW於達卡賽事中的概念,但經過重新包裝與未來思維導入後,Bio Runner不僅具有著誇張的造型,更具有強大的地表征服力。

 
為提供更優異的操控性,VW Bio Runner具有仿照機車般的重心轉移功能。
 
Bio Runner可說是坦克的四輪化身,猶如現今登月車般的車身造型,車體以大量的高剛性材質打造,駕駛與副駕駛坐於充滿防滾籠的車室內,而連接四輪的四組懸吊結構不僅粗壯且將車身高高支撐於上,四只車輪設計也相當特別,且為了提供更佳的操控性能,懸吊系統會與電腦連結,於轉彎時提供猶如機車般的重心轉移技巧。

動力系統採用以生質燃料為主的雙渦輪引擎,可以超高50萬轉的效能提供強大動力,且VW設計師更發揮無限創意,將Bio Runner結合無人偵查機AR-D,藉由AR-D的空中運輸將Bio Runner運至更為險惡的地形。

Bio Runner也具備側距分析軟體,當駕駛以肉眼無法判斷前方路況時,此系統將會發揮效用,幫助駕駛避開危險撞況。

此次設計挑戰賽的系列報導也在VW Bio Runner亮相後,正式告一段落,屆時冠軍大獎獎落誰家?繼續鎖定AutoNet第一手報導便將揭曉!

 
動力系統採用以生質燃料為主的雙渦輪引擎,可以超高50萬轉的效能提供強大動力。
 
 
VW設計師更發揮無限創意,將Bio Runner結合無人偵查機AR-D,藉由AR-D的空中運輸將Bio Runner運至更為險惡的地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