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VW Robust貨卡即將瞄準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8星期一)

VW集團首款針對北美商旅貨卡級距推出的新車,即將在傳聞多年之後,於明年正式進軍當地市場!

約上世紀末就已經傳聞VW集團的大北美市場計畫,其中一環就是將推出針對當地消費屬性的商旅貨卡新車,這項消息已經傳聞許久,這款將名為Robust的新車,最快將於2009年發表並且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發售。

此外,這款新車為了降低成本與提高競爭力,將在VW集團位於阿根廷境內的Pacheco整車廠投產,除了主要供應北美市場外,包括拉丁美洲在內也將成為這款新車的目標市場,初期2010年阿根廷廠約計畫每年生產九萬輛Robust新車,至於傳聞中的北美新廠是否加入投產行列,將視未來北美市場景氣與新車銷售表現而定。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