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以VW Up!平台衍生全新SEAT油電小車2011年前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08星期五)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VW集團陸續在過去數場國際大型車展上發表了各種不同版本的RR後置引擎後輪驅動小型車Up!,為了讓這款被視為是21世紀金龜車再現的新世代國民車,可以為VW集團帶來最大的效益與銷售量,VW集團當然不會吝於讓這款新車的平台擴展至旗下其他品牌。

除了SKODA將導入Up!後驅平台推出自家品牌衍生小車外,位於西班牙的SEAT品牌也將跟進,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SEAT除導入Up!平台研發旗下入門新車外,更將導入集團資源,合作研發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未來並且將成為該品牌首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根據不久前SEAT總裁Erich Schmit公開表示,這項計畫已經在原廠積極進行中,預計這款油電混合動力小車,將在2011年正式問世並且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而且配合SEAT品牌未來在新興市場包括中國與拉丁美洲的擴張計畫,未來這款由VW Up!平台衍生的SEAT全新小車,也將以更多元化的產品陣容迎向未來。

包括這款新車,Erich Schmit表示SEAT計畫將在2018年以前共發表14款新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