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無畏空氣阻力,POLARIS Slingshot將於7月27日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09/2014星期三)

創立於1983年北美,POLARIS的產品線可說是相當的多元,不僅跨足了農耕車、軍/民用全地形車(ATV)或是雪上機車,另外更有兩款重型機車可供消費者選購,而相當著重在創新的POLARIS近期更有意進入3輪跑車領域,首部作品Slingshot確定將於7月27日正式在全球車迷面前亮相。

根據消息來源,其實原廠在規劃Slingshot這款3輪跑車已有一段時間,最早可回溯至2011年,當然,縱使POLARIS並非以製作相關車型起家,但在工業設計的能量上卻擁有著相當豐富技術底子,加上自身雄厚的資本,開發3輪跑車對於POLARIS來說相信不會是件難事。



採前2後1、雙座配置的Slingshot,雖然POLARIS至今仍未公佈其車身尺碼及其他數據,但可以肯定的是這輛開放式雙座的熱血小跑車將使用GM集團的2.4L Ecotec四缸引擎做為動力來源,並配合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可達200hp的水準,極致輕量化的車身與幾乎無任何遮蔽的駕駛環境,駕馭起來想必是熱血沸騰。



此外,為了確保行駛的安全性,Slingshot也將採取賽車式的防滾架設計,並搭載電子轉向系統、循跡控制系統和車身穩定系統等添加幾分安全感。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