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跑車不足為奇!俄製飛行器Hoverbike S3加入杜拜警隊
AUTONET記者:Allan(11/15/2018星期四)

杜拜警察堪稱世界最幸福警察,原因不外乎是在路上巡邏的超跑警車,世界各地享稀有超跑,在這裡幾乎成為當地人每日可看的景觀,無論是BUGATTI Veyron、PORSCHE 918 Spyder、AUDI R8或是Ferrari FF等世界知名超跑都是當地的警車,不國最近他們也即將迎來更炫的新夥伴,就是俄羅斯Hoversurf公司最新的飛行產品Hoverbike S3。

這位新夥伴的原型機是在2017年時推出的,前期推出時,因為啟動是螺旋槳和駕駛推部相當靠近,曾被世界公認有安全疑慮缺少保護,很有可能讓駕駛者割傷甚至截肢,不過這些問題該公司也都克服,近期更是通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超輕量飛行器的標準。

該產品也跟上了環保潮流,使用的是新型的12.3 kWh混合鋰錳鎳電池( lithium-manganese-nickel ),不止是人可以坐上去操作,更可以利用無線遙控無人飛機,不過續航力會依照天氣和駕駛體重有所不同,飛行時間為10至25分鐘,而在遙控狀態則是可以達到40分鐘。

為了達到重量和強度達到應有標準,Hoverbike S3採用全碳纖維打造,重量可以達到114 kg,依靠四個螺旋槳轉動最高時速可達96 km/h,最高可非離地面96 km。在安全配備上,也配有自動穩定器、自動起飛與降落系統、緊急降落和聲音視覺警示等電子安全系統。

這更具有話題性的飛行器,可能也只有杜拜警方有機會駕駛,原因不外乎就是價格,製造商表示該產品的售價玩15萬美元,想要購買必須要先支付1萬美元訂金,預購後須等候2至6個月即可交貨。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