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安全升級HONDA小改Fit 9月上市,67萬起即刻開訂!
AUTONET記者:Chappy(08/14/2017星期一)

HONDA旗下熱門的小型掀背車型-Fit一向以其可愛且年輕化的造型外觀吸引不少青年消費客群的注意。隨著現行第三代車型自2014年上市至今,負責台灣HONDA營銷業務的台灣本田稍早宣布Fit即將在今年9月20日發表小改款車型,並於同月23日起正式上市!

 
現行HONDA Fit
 
台灣本田即刻起便接受消費者預訂小改款Fit,並公布VTi-S及頂規之S車型的預售價分別為67萬及72萬元整。相較於現行VTi、VTi-S及S三等級車型的陣容編排,Fit將在小改款推出後捨去最入門的VTi車型;雖說這也相對將提高Fit車系的入手門檻,卻同時提高了Fit全車系的安全形象!。

現行國產Fit在2017年式車型中加入了TPMS胎壓偵測、VSA動態穩定控制、MA EPS方向盤動態修正、HSA斜坡起步、BOS剎車優先、EBD後輪左右輪電子剎車力道分配、BA電子式剎車力道輔助等七項安全系統,不過小改款Fit將在安全上更進一步升級!

Fit全車系將於小改款後另外增加標配「ESS緊急剎車警示系統」及「CTS智慧型方向燈」兩項安全輔助系統!而相較於Fit現行車系最多四氣囊的配置,最頂級的S車型也將在小改款後升級為6氣囊。順帶一提,Fit S也將配備有Smart Entry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等功能來強化其使用上的便利性!

根據台灣本田所釋出的預覽圖,不難看見小改款Fit在車頭造型上做了點修改。結合頭燈及水箱護柵造型,Fit雖維持在HONDA新世代車型上普遍採用的Solid Wing展翼式設計,但小改款車型上將於水箱護柵上方增加鍍鉻橫向飾條來增添質感。新Fit在前保桿上也換上了更加運動化的動感設計,風格與稍早上市的東協版車型(當地稱為HONDA Jazz)相當接近,估計後保桿造型也將一併更新。

小改款HONDA Fit並未針對動力系統做更動,因此新Fit將持續統一採用現行擁有120ps/14.8kg-m最大輸出的1.5L自然進氣引擎,搭配Earth Dreams G-Design無段變速系統!新HONDA Fit即將在9月20日正式發表,雖說預售價格較現行車型定價稍微高些,但待發表後上市價格下修機率不小。

 
馬來西亞小改款HONDA Fit
 
 
馬來西亞小改款HONDA Fit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