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環保節能頂級住宅,日本TOYOTA Home最新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6/2010星期四)

在整個TOYOTA集團底下,除了汽車事業外,尚有住宅、房地產、金融、生技、ITS、船舶等,內容之廣泛與MITSUBISHI、HONDA、SUBARU不相上下,尤其致力於Hybrid領域的成就,現在也將環保節能運用在住宅上。

為了紀念汽車與住宅兩大事業部於10月1日進行整合「新生TOYOTA Home」,因此在日前推出環保節能頂級住宅「ECO MIRAI的家Premier Model」(節能未來之家),這也是在「Since系列」、「Espacio系列」之後最新力作。以省能源、高環保為訴求的「ECO MIRAI的家Premier Model」,利用自然採光與良好通風為設計主軸,同時藉由太陽能電池發電系統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這次打著「ECO MIRAI的家Premier Model誕生」的行銷活動,TOYOTA Home特別對訂屋者提供相當於太陽能電池1kW的日幣25萬圓(約新台幣9.3萬元)獎勵金,此外太陽能電池、防日曬百葉窗、中央空調、熱能轉換電熱瓦斯等節能設備也都隨「ECO MIRAI的家Premier Model」附贈。同時專為租賃族所推出的「Smart Stage」,也將太陽能電池列為標準配備。

不過想擁有「ECO MIRAI的家Premier Model」,肯定是在郊區,因為日本都會區寸土寸金,哪能容得下這種獨門獨院的豪宅。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