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TOYOTA 下一代Supra及MR2都將改採Hybrid動力?
AUTONET記者:Mikko(06/25/2010星期五)
 
2007年底特律車展所展出的FT-HS概念車,將成為下一代Supra的基礎。
 

被車迷暱稱為”牛魔王”的TOYOTA Supra,其搭載的2JZ-TTE 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與NISSAN R34 GTR車上的RB26DETT自始至終都是死對頭,可說是日本車壇兩大名機。然而Supra自1997年停產後,後繼車款卻始終沒有出現。


不過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消息指出,TOYOTA有意在2013年讓這部傳奇車款重出江湖,將以2007年底特律車展所展出的FT-HS概念車(意為Future Toyota Hybrid Sport)為基礎,搭載一具排氣量3.5L V6汽油引擎搭配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包括一具電動馬達與動力管理分配系統,總和輸出馬力可以達到400hp的水準,而起步加速0-100km/h也僅需四秒就可以達到。

2010年東京改裝車展中,由TOYOTA旗下改裝品牌GRMN發表的Sports Hybrid Concept概念車。

此外,新一代MR2的開發也正同時進行中,將以在2010年東京改裝車展中,由TOYOTA旗下改裝品牌GRMN(Gazoo Racing — Meister of Nürburgring,由TOYOTA已故首席測試車手成瀨弘主導成立)發表的Sports Hybrid Concept概念車為基礎,在HONDA CR-Z的刺激下,原本計畫中的V6 Hybrid動力可能也將改為小排氣量的1.5L的汽油引擎搭配Hybrid系統,並預計與新一代Supra同樣於2013年推出。

TOYOTA已故首席測試車手成瀨弘於賽道上測試Sports Hybrid Concept概念車。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