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波隆那車展新車-OPEL Astra小改款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11/21/2006星期二)

仔細看,我沒有呼嚨你,這真的是2007年式的OPEL Astra小改款車系!

根據原廠發佈的訊息顯示,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OPEL Astra車系,將在不久之後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隨後其他地區也將予以跟進,這款新車將在12月7-16日舉行的2006年義大利波隆那國際車展中舉行全球首演,而新車預計在明年二月正式開始於歐洲市場交車!

全新2007年式OPEL Astra車系,除了外觀造型進行小幅度的變動之外,動力系統則有明顯的調整,汽油入門車款將搭載一具排氣量1.4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90 hp),以及排氣量1.3升的共軌柴油引擎(90hp)之外,頂級2.0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將只配置於OPC性能版本上,但搭載同一具引擎的低輸出版本(200hp),則提供在一般車系作為例行產品線的頂級旗艦。

除此之外,在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OPEL Astra車系上,更增添兩具排氣量1.6升的汽油引擎,分別是Ecioec系列(115hp)與Twinport版本(105 hp)後者更以提升油耗表現為重點,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6.3公升的無鉛汽油,而且可以選配Easytronic五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另外,全新2007年式的OPEL Astra小改款車系,增列一具排氣量1.6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具備達到180hp的最大馬力,取代原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170hp版本,而且這具高性能引擎也讓搭載的Astra車款,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7.7公升的無鉛汽油。

此外,在柴油動力系統部分,2007年全新OPEL Astra增列全新的1.7升共軌柴油引擎,提供高低輸出(110hp與125hp)兩種不同版本,取代原有的1.9升CDTI柴油引擎。

另外,在車室內裝的部分,全新鋼琴烤漆的中控台,提供較原有車款質感更為優異的配置, 而且也增列了鍍鉻環繞飾條,而且也增列可以外接iPod的控制介面,而且全車系的CD音響均可以播放MP3格式,其餘的主被動安全配置,大體上沿用原有2006車系的傳統,相信不久之後,國內也將由總代理裕隆通用引進銷售。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