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SATURN Vue下一代就是 OPEL Antara北美版!
AUTONET記者:明以(09/21/2006星期四)

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的OPEL Antara新車,其實是一輛GM集團的全球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發表的新一代SATURN Vue運動休旅車系,原廠早就已經決定將以OPEL Antara車系為基礎衍生,一來不但可以節省開發成本,也可以連同Aura這輛Vectra北美版本,一同建立SATURN的全新設計風格!

雖然現行的SATURN Vue在今年八月於美國境內賣出65145輛新車,比起去年同期還要增加超過二的百分點,當然也有對手認為是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的助益,不管怎樣Vue已經成為SATURN在北美最暢銷最賺錢的車系,當然GM集團也對於下一代後繼車系寄予厚望!

動力系統方面,SATURN Vue下一代後繼車款,除了來自OPEL的2.4升Ecotec引擎之外,也將增列一款3.6升V6動力旗艦,而現在人氣正旺的油電版本也將隨後推出,此外以3.6升V6引擎為基礎衍生的RedLine性能版本也將追加,最大馬力可能超過300hp!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