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1.8噸v.s. 31噸!MITSUBISHI Triton 2.4L MIVEC能以小博大嗎?
AUTONET記者:Chappy(12/20/2016星期二)

為了示範自家貨卡的無可匹敵的乘載能力及耐用程度,MITSUBISHI馬來西亞分部日前進行了一次驚「車」之舉,異想天開的打算用一輛Triton 2.4L MIVEC貨卡來拖行一輛巨大的CAT 769D砂石車。


要知道,搭載全新2.4升MIVEC VGT渦輪柴油引擎的Triton 2.4L MIVEC雖然有著178.5hp/43.85kg-m的強勁輸出,可是相較於1.8公噸的Triton,對手可是重達31噸的重型車輛。這樣的挑戰無疑是羽量級v.s. 超重量級的角力賽,所幸Triton最後仍成功達陣。

意外的是,完成這場艱鉅任務的駕駛,竟然是位女性-陳莉慧(Leona Chin)一位馬來西亞籍的甩尾車手。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大力士般的Triton搭載新款的2.4升引擎,是該級距中首輛採用全鋁合金材質的引擎,相較於相同樣式的鑄鐵引擎,可省下近30kg的車重。

新款Triton 2.4L MIVEC將提供6速手排和具備運動模式的5速自排變速系統。新的引擎較先前175.5hp/40.8kg-m的2.5升VGT引擎不論在馬力及扭力上均有所提升,而油耗表現也增進了15%。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