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搶先擁有的代價,ACURA NSX溢價高達5萬美元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4/2016星期四)

日本HONDA在2015年中重返性能戰場後,陸續推出全新第九代Civic Type-R以及第二代NSX等作品。而有趣的是,這兩款性能車都沒有在日本當地生產,皆從英國(Civic Type-R)、美國(第二代NSX)的海外生產基地打造並銷售到全球各地。不過就算如此,原產地的供應速度仍不及市場反應,甚至出現轉手價狂飆的情況。

日前美國International Vehicle Importers汽車經銷,貼出了一輛委外販售的新ACURA NSX,不過看一看預售價格卻相當驚人,報價為24.9萬美元起(約新台幣802萬元),並強調這是「Current market value」(當前的市場價值)。而ACURA NSX在美國當地的報價,也不過156000美元而已(約新台幣503萬元、空車價不含稅)。

在美國ACURA NSX新車配置網站上線後,有興趣的買家可以先上去估算一下需要付出多少金額方能入手NSX。雖然網站報出156000美元的「空車」起售價格,不過因為現在只能先搭載陶瓷碳纖維碟盤搭配黑色卡鉗,因此車輛售價就增加了9900美元,來到167700美元的基礎價格。若再加上許多額外選配,欲突破20萬美元其實相當容易。

不過這家位於洛杉磯的汽車經銷,手上握有的這輛ACURA NSX,則只有再額外選配31300美元的其餘套件,使車輛總價控制在20萬美元以內(199000美元)。但額外的溢價則就高達了5萬美元,讓這輛ACURA NSX的成交價格來到249000美元之譜,且還不含稅。看來想要比別人更早擁有ACURA NSX,除付出更多金錢之外別無他法。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