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東京車展報導:DAIHATSU Wai Wai據說是Move Canbus後繼 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1/2019星期四)

目前可以說是 DAIHATSU輕型車家族中,相當受到小家庭喜愛的滑門高頂休旅車,名為Move CanBus的這輛輕型車,更採用類似福斯T2的雙色復古塗裝,不僅呆萌可愛,超大開口車門與優異的空間效能都是暢銷因素。



在本屆2019東京車展發表的這款Wai Wai概念車,被許多人視為是下一代Move Canbus的概念先行版,而且更一改原有方正設計,看起來好像有點縮小版福斯T型車的模樣,而車身尺碼也已經跨入普通乘用車領域,達到4200╳1665╳1665mm,而且更採用了無B柱設計,前後車門結合外開與側滑二種方式,當然也讓上下車或取放物品更佳便利。

另外,Wai Wai車室內採用獨立四人座椅,車頂還配置了二具大面積帆布軟篷,相當適合出遊踏青,而駕駛座前方更有超寬幅的顯示螢幕,至於駕駛用的操作介面,則整合在方向盤旁,等於取代了傳統的中控台,而且除駕駛座以外,其餘三具座椅都可以收納,讓艙內搖身一變成為超寬敞置物空間。

原廠僅說明Wai Wai會採用純電驅動配置,一般來說則被視為是限行Thor車系的後繼概念雛形。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