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跟著虛擬麵包屑走就好!FORD Ranger Raptor新衛星導航讓車主不再迷路
AUTONET記者:Ginny(08/20/2019星期二)

就像是《糖果屋》裡面為了找路而沿路留下麵包屑,對許多車主來說,若剛好開在不熟的路上或是在大自然中隨意逛逛,最後想要尋原路返回有時候實在很困難,FORD Ranger Raptor便因此推出新的衛星導航系統,每秒都會留下「麵包屑」、記錄地圖上所在位置,讓車主一眼就能看到當初到底是從哪條路開過來的,更方便的是,這邊的「麵包屑」不會被周遭的動物吃掉!

車廠方面表示,不管是為了工作還是想要釋放自己愛探險的那一面,新的Raptor導航系統都能讓車主就算不是在大路上行駛也可感到安心,因為每一秒的實際位置都有紀錄,所以車主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輕鬆尋原路返回。

Ranger可說是歐洲最受歡迎的皮卡車型,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超過26,700台售出;而Ranger Raptor則像是進化版本的Ranger,特色為其全新打造的懸吊系統、較高的底盤離地高度等等,所以也常常被拿來與特別設計給行駛在複雜地形的車種來做比較。

除此之外,更搭載全新雙渦輪2.0L四缸柴油引擎以及10速手自排變速箱;不過,仍無法與美國的F-150 Raptor相比,因為仍需要10.5秒才能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最大時速則可到達時速170公里。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