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還能租用530e!BMW在美國加州展開無線充電裝置測試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4/2019星期三)

要能夠讓電動車被多數消費者所接受,充電設備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近年來相當積極發展電動車的BMW,去年進一步開始在德國進行無線充電技術的開發計畫,期望藉此提供給車主更便利的用車生活。如今BMW將這項測試計畫擴展至美國加州,提供當地200個名額來進行測試。

當地有興趣、且符合資格的民眾僅需上網報名,原廠就會派人在車庫當中進行無線充電感應板的安裝,同時也能夠租用BMW最新的Plug-in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530e長達36個月的時間,同時BMW將會負擔安裝無線充電感應板的所有費用。在安裝完成後,車主若要在家中充電,僅需要將530e開上充電板即可。

BMW也表示,這款充電板能夠設置在車庫內或室外環境,但現階段的測試全數都是安裝在車庫內部。透過安裝在地面的GroundPad與安裝在車上的CarPad,電能就能在3吋的距離內將能源傳輸至車輛的電池當中。而這套充電系統的功率為3.2kw,僅需3.5個小時即可將530e的電池充至滿載。

BMW 530e採用2.0L直四汽油引擎,結合雙渦輪增壓技術,最大馬力184hp,再加上一具83kw的電動馬達,匹配8速Steptronic變速箱。最大綜效馬力達到252hp、峰值扭力42.9kgm,完成 0到100km/h起步加速需6.1秒,極速為235km/h。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