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AB VOLVO確定將與SAMSUNG SDI結盟強化電卡研發電池模組實力 !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5/2019星期四)

儘管AB VOLVO可以說是全球商業車壇領先推出純電商業車的集團之一,其中包括VOLVO與RENAULT品牌也陸續推出純電中重卡等等產品,且已經在各地道路上進行試營運,但為了將來量產純電商業車做足準備,且面對包括TESLA、DAIMLER、TRATON集團等強手進擊,日前則宣布同韓國SAMSUN SDI建立戰略聯盟,目標就是希望為旗下純電商業車研發專用動力電池模組。


在這項結盟計劃中,AB VOLVO(旗下統領有RENAULT、UD、VOLVO等商業車品牌)將與SAMSUNG SDI針對集團的卡客車產品研發專屬的動力電池模組,SAMSUNG SDI將提供電池與模組,裝至於AB VOLVO其之商業車,以滿足未來純電商業車量產的需求。

AB VOLVO集團總裁兼執行長Martin Lundstedt表示,AB VOLVO不僅是全球商業車壇領先的卡客車製造商之一,隨著今後對於新能源運輸的需求不斷成長,與SAMSUNG SDI結盟將成為集團研發商業車替代傳統燃油動力技術的解決方案。

SAMSUNG SDI執行長全永鉉(Young-Hyun Jun)指出,該集團十分榮幸能夠與AB VOLVO結盟,未來也將在全球新能源商業車發展中強化其競爭力,AB VOLVO採購長Andrea Fuder表示,雙方帶來的合作,可以讓AB VOLVO在新能源商業車的競爭下,提升且強化雙方的技術實力,也加速集團在交通電氣化的競爭優勢。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