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更加「潔能」,Continental推出全新48V油電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1/2019星期四)

面對電動車這個車壇大未來,目前各品牌都還在努力往純電的方向前進,而在這個面臨必須降油耗與減碳排的過渡時期,油電複合動力可說是現階段的最佳解方。近日Continental便推出了全新的48V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其搭配一具輸出達30kw的電動馬達,必且預計在今年9月份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當中正式發表。

這個全新48V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採用一具水冷式、並擁有30kw輸出功率的電動馬達所構成的先進動力系統,這具電動馬達是置於引擎與變速箱之間,兒系統當中還包含了經過優化的電子設備,可以處理更高的電壓,藉此帶來更優異的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許多品牌都將自家的48V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稱之為「輕油電」,但Continental並不打算如此,因為相較於其他48V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輔助角色,Continental這套動力系統則是能夠以90km/h的速度進行純電動行駛,同時在價格上,也比其他系統來得更有競爭力。

目前原廠並未釋出相關細節資訊,僅表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將比傳統內燃機車型降低20%,與時下的48V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相比,也較其減少10%。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