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安全更進一步!VOLVO VNR、VNL北美重卡將標配VADA 2.0!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1/2019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維持在北美重卡市場預防安全領域的領先地位,日前VOLVO Trucks宣布,在第三季開始販售的VNR、VNL將標配全新的VOLVO Active Driver Assist 2.0主動式碰撞緩解系統(簡稱VADA 2.0)。

藉由車頭前的雷達,以及安裝在前擋上方的攝影鏡頭,可偵測車輛周邊的其他行駛車輛,而且更整合包括AEB自動煞車、LDW車道偏移警示輔助、高速公路車道偏移警示、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跟車與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Driver Awareness Support )等,Active Driver Assist 2.0主動式碰撞緩解系統是升級版,將針對原有版本缺失與不足之處予以補足。

此外,VOLVO VNL、VNR原本就成為北美當地首款標配碰撞警示系統的重卡。

在此同時,VOLVO Trucks為深化對北美重卡市場的經營,更宣布將投資4億美元(約合台幣124億元)用以今後六年於維吉尼亞州生產基地(NRV-New River Valley, Virginia)的全廠再造工程,此外該廠所在地的Pulaski郡政府也將提供更寬廣的土地給工廠使用,該廠升級完成後,預計也將為當地帶來新增至少777個工作機會。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