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合作關係擴張,Aurora再獲HYUNDAI、KIA注資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4/2019星期五)

已成為車壇顯學的自動駕駛技術,也造就了許多新創科技公司的興起,其中Aurora便是其中之一,這家矽谷起家的新創公司早在去年就已經與VW、HYUNDAI宣布合作,而日前合作夥伴則是再增加了FCA集團。即便就在不久之前VW表示雙方之合作已經結束,但Aurora則是再度宣布在B輪募資中,再度獲得了HYUNDAI旗下HYUNDAI與KIA兩個汽車品牌的支持。

在去年,Aurora就已經將自動駕駛系統「Aurora Driver」與HYUNDAI旗下的燃料電池電動車Nexo結合,並進行測試,而在B輪募資中獲得HYUNDAI與KIA的支持之後,Aurora也表示將會擴大彼此的合作關係,兩個品牌已經同意將自動駕駛的研究範圍放大到所有車款,同時Aurora也將為兩個品牌打造專屬的自動駕駛系統統平台。

事實上,已經算是新創獨角獸的Aurora,除了在初期就獲得了店商巨頭亞馬遜的投資,在B輪募資當中又再度募集了超過6億美元的資金,可說是充分顯示出各界投資人對它的強大信心,這對於Aurora與Alphabet旗下的Waymo、GM主導的Cruise、甚至是FORD的Argo的競爭,相信是一大利多。

而Aurora前些陣子也已經將位於加拿大發展LiDAR學雷達技術的Blackmore,進一步強化本身所需的技術能量。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