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NXP恩智浦宣布與自動駕駛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MOMENTA合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19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未來的NCAP也將納入包括對自動駕駛系統的測試與評議,這也將考驗半導體產業的生態,日前NXP恩智浦宣布將同MOMENTA這家軟體供應商合作,主要將推動駕駛人注意力監測技術。


日前NXP恩智浦半導體宣布,將同MOMENTA合作,共同研發汽車級駕駛人監控系統(DMS),將有助於提升駕駛人注意力監測技術的發展,未來也將於下一代NCAP(新車評價規程)與自動駕駛發展中取得關鍵地位。

這項DMS駕駛人監測技術,將同時下最夯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產生緊密關係,尤其在未來產業界推動Level 3三級自動駕駛技術更形重要,這項方案將藉由視覺監控技術結合深度學習演算法,來檢測分析駕駛人的行為,且在必要時發出碰撞警告,歐洲已經計劃最遲於2020年將駕駛人監控系統納入NCAP新車評價規程。

NXP恩智浦半導體高級駕駛輔助系統解決方案總經理Kamal Khouri表示,MOMENTA的深度學習軟體同NXP恩智浦的S32V2開放視覺平台,將讓DMS應用解決方案解套,目標在於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其演算法可以低能耗的方式借助AI人工智慧技術支持,讓深度學習軟體可以快速部署於汽車級芯片,未來也將同各車廠合作擴展DMS的普及與商業化,深化在下一代自動駕駛解決方案的合作關係。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