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CES Asia 2019:HYUNDAI MOBIS發表人臉辨識車門啟閉技術!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1/2019星期二)

儘管各界對於老大哥控管民眾的方式有些意見,但隨著推展AI人工智能辨識技術不斷推展,將可望應用在未來汽車上的人臉辨識技術,將率先於中國當地量產,這同時也是HYUNDAI MOBIS在本屆CES Asia 2019亞洲消費電子展發表的注目新技術之一。

HYUNDAI MOBIS表示,在本展會場首發的人臉辨識車門啟閉技術,將領先在中國當地量產化,且將藉由創新的訊息與通訊技術(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來深耕中國汽車市場,這項技術將透過裝置於車門上的攝影鏡頭識別駕駛人臉,以控制車門啟閉的生物認證系統,之前HYUNDAI MOBIS才於全新的北京現代勝達(Santa Fe)車上,搭載全球首款車用指紋辨識系統,而人臉辨識技術則搭載了三級人臉辨識安全系統與攝影鏡頭異物感應功能。

這也是HYUNDAI MOBIS首度在上海舉行的CES Asia參展,且邀請中國汽車品牌共同發佈CASE(Connectivity、Autonomous、Sharing、Electrification)為代表的未來中國汽車願景,據統計HYUNDAI MOBIS與中國汽車品牌的核心零組件訂單已經達到一萬億韓圜(約合台幣265.2億元)。

HYUNDAI MOBIS副社長譚道宏表示,中國80後與90後消費者對於尖端技術特別青睞,HYUNDAI MOBIS也將持續推出以這些群體(TA)為目標的針對性創新技術,另外也將於上海市與深圳市強化人工智慧與自動駕駛等「第四產業」的緊密合作。

在本屆展會上, HYUNDAI MOBIS還展出全新一代整合訊息平台、12吋抬頭顯示器、高性能前方雷達,與自動駕駛、車聯網等相關共達17項展品,而且也包括基於氫燃料電池模組打造的未來發電系統,今年初更於全球首座生產氫燃料電池電動汽車綜合生產基地-韓國忠州工廠安裝5座搭載於HYUNDAI Nexo車上的氫燃料電池模組,建立了可供應電能的緊急發電系統。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