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MAHINDRA與FORD合作成品即將誕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19星期四)

本身因為併購SSANGYONG雙龍自動車,就已經具備運動休旅車的研發設計經驗,而同時也量產純電小車與商業車有好一段時間的MAHINDRA,不久前宣布與FORD戰略合作,而雙方合作的全新量產車即將在最近問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MAHINDRA與FORD合作打造的首款新車,將是以現行FORD EcoSport所搭載B平台為基礎衍生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

這款新車也將搭載FORD技術合作的動力心臟,包括目前全新汽油1.2L與1.5L之Ti-VCT直列三缸自然進氣引擎,產品定位介於目前EcoSport與Ka Freestyle跨界版之間。

還不止於此,雙方還將合作打造以FORD Aspire小型三廂房車為基礎衍生的純電房車,即將在秋季正式發表的量產版Aspire Electric將搭載最大功率50kW的電動馬達,且車上配置380V的鋰離子電池,這款電動車最高時速為110km/h,而MAHINDRA計劃推出這款新車,來取代過去以DACIA Logan為基礎打造的Verito小型房車,當然也將同步量產燃油版與純電新能源款式。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