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SIEMENS為加速自駕車研發推PAVE360矽前驗證程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4/2019星期二)

目前全球各大供應商,為加速自駕車的研發,無不在先端科技競逐,日前SIEMENS宣佈推出PAVE360自動駕駛矽前驗證環境(pre-silicon autonomous validation environment),希望可以支持與促進創新自駕車平台的研發進程。


SIEMENS表示,PAVE360為新世代的汽車芯片研發,提供全新的跨汽車生態系統與更多供應商協作之環境,讓數位研發可不侷限於處理器,將包括汽車軟硬體子系統、整車模型、傳感器數據整合、交通流量模擬等等,還可以模擬自駕車最終在智慧城市的駕駛。

PAVE360能夠對所有自動駕駛核心之傳感、決策、執行範例進行完整的環閉驗證,希望讓訂製矽設計可以在自駕車發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藉由PAVE360可以讓汽車芯片設計更大眾化,讓車廠、芯片廠、供應商、軟體公司與其他供應商之間能夠合作,研發與訂製在自駕車上的矽設備,而且PAVE360也為此一合作提供更強大的平台,有助於加快汽車芯片設計與軟體驗證的速度,且為真正的第一代全自動駕駛汽車打造專屬型號的汽車芯片。

目前PAVE360已經在美國密西根州境內的自動駕駛實驗中心(Center for Practical Autonomy Lab)展出,希望能夠成為行業標準的驗證項目。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