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重起爐灶?WAYMO宣布將在亞利桑那州重啟自動駕駛卡車測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3/2019星期一)

隨著各界對於自動駕駛的技術推展與測試等等,都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日前GOOGLE旗下的自動駕駛汽車品牌WAYMO,除了在去年夏季成為首家獲准在加州道路上測試自動駕駛汽車的業者之後,前年因為不明原因暫停的自動駕駛卡車實地測試也將重新上路。


日前WAYMO透過Twitter正式宣佈,其自動駕駛卡車將正式在鳳凰城重新啟動,早於前年六月份就推出的自動駕駛卡車,當時被認為是挑戰UBER的無人駕駛運輸計劃(併購Otto完成VOLVO卡車載著51744罐百威啤酒完成測試),該公司在2016首度完成無人駕駛行駛200km的任務,接下來包括IT大廠INTEL、卡車大廠VOLVO等也陸續宣布其自動駕駛測試計劃。

日前宣布重起自動駕駛測試的WAYMO,則宣布除了在鳳凰城周邊進行測試以外,還計劃拓展更多測試場域,計劃還將於包括舊金山、亞特蘭大等城市進行,重啟測試上路,WAYMO亦將在每輛測試卡車上配置二位監視駕駛,以備不時之需。

至於全球首輛獲得上路牌照許可的自動駕駛卡車,則是在2015年領先由DAIMLER集團旗下的北美FREIGHTLINER Inspiration卡車在內華達州上路實測。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