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跟手機一樣方便?INTEL要協助POLESTAR推展全新車載平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19星期二)

目前在POLESTAR 2純電動新車上,已經採用Android Auto作為車載平台作業系統,且已經具備包括Google地圖、應用程式商店、助手等內建功能,駕駛人僅需藉由語音即可使用導航、電話、影音控制等等功能,但接下來INTEL將協助POLESTAR建立新一代車載平台。


稱為IVI的車載平台,確定將採用INTEL的A3900凌動處理器,且於5月份舉行的Google I/O 2019大會亮相,INTEL希望全新的處理器可以提供整合消費電子產品與移動應用於一身的安全平台,且可以依照廠商需求量身訂製。

POLESTAR 2將整合Google的車載平台,VOLVO也宣布未來部分車型也將採用INTEL處理器驅動的Goolge Android Auto作業系統,初期POLESTAR 2市售車將率先導入技術且可做到即時更新,目標則希望讓車載系統的更新可以跟智慧型手機一樣快。

POLESTAR全球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表示,藉由與INTEL、Google的深化合作,將進一步提升POLESTAR與VOLVO在車載系統上的競爭力,未來也將提供更可與智慧型手機同樣便利的人、車、機互動服務。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