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上海車展追蹤:完全不一樣!CHEVROLET Tracker新一代創酷內裝正式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9星期五)

目前依舊在產的創酷(Trax),可以說是與別克昂科拉(Encore)共用的車款,產品定位則與國人熟悉的FORD EcoSport接近,但隨著中國當地與全球新興市場小型運動休旅車市場競爭漸趨激烈,在本屆2019上海車展,上汽通用雪佛蘭首發了「新一代創酷」,但英文車名不再是Trax、而是Tracker,過去第一代CHEVROLET Tracker,其實是國人熟悉的「金吉星」Vitara ,一直延續二代,出自於GM與SUZUKI合作關係,而現在可完全不同。

原有的創酷Trax,因應OPEL-VAUXHALL已經被GM售予PSA,也代表將不再與OPEL Mokka X共用,所以未來包括BUICK Encore也將比照這次新一代創酷Tracker在市場定位上予以升級,當然也包括車格定位等等,但原有創酷還將持續產銷一段時間。
CHEVROLET Tracker-Trax創酷現款


本屆2019上海車展會場,上汽通用雪佛蘭一口氣發表「創酷Tracker」與「創界者Trail-Blazer」,而且創酷Tracker車身尺碼已經明顯放大至4270╳1791╳1602mm,軸距也明顯放大至為2570mm,動力心臟也改搭載與「科沃茲Cavalier」相同的汽油1.0L(999c.c.)三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科沃茲車上可輸出最大馬力125hp/5800rpm與峰值扭力18.4kgm/1350-4000rpm。
CHEVROLET Tracker第一代


目前原款創酷Trax在中國建議售價為9.99-14.99萬人民幣,完全就是FORD EcoSport的競爭對手,但換上新一代創酷Tracker之後,直接競爭對對手顯然將成為像是HYUNDAI Kona「昂希諾」、廣汽本田繽智HONDA Vezel/HR-V、東風日產勁客NISSAN Kicks等車款。
CHEVROLET Tracker第二代


所以在日前公布的原廠內裝照可以看出,新一代創酷在空間表現與整體質感與科技豪華程度將大大提升,後續消息我們也將持續追蹤。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