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引領台灣新創接軌國際,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徵件倒數中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02/2019星期二)

為發掘更多智慧移動的創意解方,AUDI積極深入台灣在地智慧移動生態圈,今年將Audi Innovation Award徵件範圍擴大,科技領域包含人工智慧、大數據、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5G應用、金融科技、電子商務、汽車相關硬件、車聯網、智慧醫療及綠色科技,盼能激盪出更多創意的火花。今日台灣奧迪也於內湖旗艦據點的Audi創速中心舉辦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說明會,現場吸引超過百位新創圈人士參加,同時也邀請汽車共享服務Zipcar董事長彭仕邦及Mesh Ventures董事總經理喬國筌,分享目前國際車聯網及創投趨勢,幫助新創團隊更加了解市場趨勢,接軌國際舞台。

今年 Audi Innovation Award提供超過百萬價值的獎項,讓優勝隊伍有機會前往AUDI德國總部進行概念驗證(Proof of Concept),另藉由科技部成立的國際科技創業基地(Taiwan Tech Arena)及北京創新實驗室的資源,團隊將能參與德國及北京當地的新創活動,與有志人士一同切磋,汲取成功經驗。除此之外,經由台灣新創競技場(TSS, Taiwan Startup Stadium)的推薦,團隊可參與新創年度盛會Term Sheet Bootcamp,與來自超過10個國家的新創團隊及創投業者交流,拓展國際視野的同時,也能獲得資金挹注的機會。

為協助新創團隊快速掌握提案技巧,AUDI也與專業簡報顧問-POWER FOR POINT及TSS合作,於5月20日至5月24日舉辦賽前密集培訓,在國際級講師指導及小組練習下,未來新創面對創投及潛在客戶時,將能獲得更多合作機會。

AUDI秉持數位化,城市化及永續發展三大核心價值,尋找符合企業品牌策略的解決方案,為幫助新創團隊更加了解今年Audi Innovation Award所尋找的應用科技領域,台灣奧迪數位事業暨通路發展部經理Angela Leibinger以今年2019 CES首度發表的Audi 沉浸式車內娛樂體驗(Audi Immersive In-Car Entertainment)為例,透過串聯車輛即時動態及VR虛擬實境,將娛樂體驗延伸至車內空間,帶給乘客嶄新的移動體驗;而Zipcar董事長彭仕邦及Mesh Ventures董事總經理喬國筌則藉由成功經驗及創投趨勢分析,分享目前國際市場的動態走向。

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徵件將於4月22日截止,5月15日公告決賽入圍名單,決賽暨頒獎典禮將於5月29日在COMPUTEX盛大舉行。決賽當日AUDI德國總部產品發展負責人、新創夥伴新創公司Holoride及其他企業領袖也將參與現場演講,歡迎來自各界新創踴躍報名,與國際頂尖專家和成功人士共同探討智慧移動新篇章。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