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進行回擊?Uber與Lyft以紅利折扣進行攻防戰
AUTONET記者:丹丹(03/05/2019星期二)

對於共享車業者Uber以及Lyft而言,今年可以說是相當刺激的一年,尤其是在過去始終被視為共享車市場老二的Lyft正式申請上市上櫃之際,雙方也為此在近日針對司機們提供一系列的紅利折扣,以此展現出雙方在共享市場上的雄心壯志。

除了正式提交上市申請書外,Lyft也首次公開了2018年的財報,同時也指出該年同期營收成長幅度至少有一倍的成長,並達到了22億美元的總營收,為此,Lyft也將回饋旗下載客趟數達一萬趟的司機們一千美元的紅利金,超過兩萬趟的司機甚至能達到高達一萬美元的獎金,而這也能看出Lyft對於去年營收的高度滿意度。

另一方面,隨著Lyft的市場份額來到34%之際,Uber也不得不做出相對應的措施,除了將會於IPO推出之際獎勵旗下駕駛外,同時也預計若是相關法律流程沒問題的話,將會提供旗下司機進行股票認購。而這樣的作法不論是Uber或是Lyft而言,都是能有效吸引投資者的手段之一。

雖然Lyft的影響力日益提升,不過相較於Uber廣泛地於全球70個以上的國家進行營運,Lyft僅於美加地區進行佈局。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有效擴展旗下業務領域,Uber近年也嘗試進入食物配送乃至於自動駕駛等領域,不過相信隨著未來Lyft的見招拆招的傾向,雙方的競爭在未來也將會更加激烈。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