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LEXUS LX與TOYOTA Land Cruiser大改概念原型即將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3/2019星期三)
 
LEXUS LX
 

目前在國內市場,採用接單引進銷售的大型豪華運動休旅旗艦LX車系,以及其原始車款TOYOTA Land Cruiser,確定將於10月份舉行的2019東京車展,發表全新概念旗艦運動休旅,也表示該集團的正統大型運動休旅車,最快會在2020年正式發表改朝換代。


 
TOYOTA Land Cruiser 200
 
身為LEXUS品牌正統七人座豪華越野旗艦的LX車系,以及原始車款TOYOTA Land Cruiser 200家族,自從2007年問世之後,迄今多次小改款,但一直都還沒全新大改款,而除了未來將導入TOYOTA與LEXUS的新家族設計語彙之外,在結構上最大的變化,將是採用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
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組化平台


現行LS車系採用之GA-L底盤


但消息指出,為維持前述旗艦運動休旅車的既有地位,新車依舊將堅持原有非乘載式車身結構,但針對不同產品定位採用更高比例的輕量化材質,同時也將大幅提升公路行駛的操控表現,而且也將明顯提升整體剛性與結構強度,屆時也將標配最新版本的TSS/LSS+駕駛輔助科技等等。
LS500搭載之汽油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更有消息指出,無論是全新世代的Land Cruiser或LX車系,都將搭載目前於LEXUS LS500車上的汽油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超過420hp,峰值扭力也至少有61.2kgm,且將首度搭配十前速自排變速系統,當然我們也將持續追蹤這豐田集團全球戰略運動休旅旗艦全新改款的後續消息。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