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又來一家?HONEYWELL宣布與PIPISTREL簽約合作製造飛天汽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1/2019星期一)

在吉利集團併購美國飛天汽車品牌TERRAFUGIA,後來包括AUDI與HYUNDAI等車廠,也宣布將進軍飛天汽車領域之後,日前又傳出了已經航天領域擁有相當地位的HONEYWELL正式與斯洛文尼亞製造商PIPISTREL簽約合作,雙方將全力推展未來飛天汽車的技術與普及化。


這項由雙方共同證實的訊息顯示,HONEYWELL將會引進其在航天領域的先進技術優勢,包含航空電子、飛行導航、飛行控制與互聯網等等技術應用在未來同PIPISTREL生產的新世代飛天汽車上,其中包括關鍵的自動駕駛控制技術在內。

根據這項計畫,最遲今年底之前由雙方合作打造的原型飛天汽車將正式亮相,成為又一家投身該領域的重要成員。

而成立於1989年的PIPISTREL,早於前南斯拉夫就是該國第一家民用輕型飛機製造商,總部位於目前斯洛文尼亞境內的Ajdovščina,最受到全球注目為於2011年就推出的電子動力飛機Panthera,另外也於2007年以其PAV個人飛行機取得美國航天認證。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