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VOLVO VNR Electric純電重卡確定明年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1/2019星期五)

看到包括DAIMLER與TRATON等集團在內的業者,紛紛加速新能源商業車的研發與量產腳步,在去年發表FE、FL歐式純電商業車之後,VOLVO卡客車日前宣布以美洲市場為主的VNR重卡,最快今年將正式發表純電動版本,且目標設定明年將比照FE、FL純電版正式量產。


VOLVO卡客車北美事業部總監Peter Voorhoeve表示,自2010年以來VOLVO卡客車就在純電領域持續不斷加速研發與測試,累積迄今已有超過一千輛純電客車,而去年也正式發表以歐洲市場為主的FE、FL純電中卡,為加速美洲新能源商業車市場推展步伐,VOLVO已經確定VNR Electric今年即將發表,最遲明年正式量產上市。

此外,VOLVO日前也首度公布VNR Electric的相關資訊,包括將採用目前與FE Electric相同的動力電池與電驅動技術,而在VNR Electric正式量產前,FE Electric將首度進軍北美中卡市場打頭陣。
FE Electric


目前在歐洲市場提供租賃的FE Electric,主要供應總重27噸車型,且提供200 kWh與300 kWh等不同規格的動力電池,車上採用雙馬達驅動系統,可輸出縱效馬力496hp與86.54kgm的扭力,若採用150-kW直流快充模式可於2小時內完成充電,最大續航里程可達200km。
VOLVO VNR燃油版


VOLVO預計今年先試產15輛VNR Electric純電長頭重卡,未來將進軍北美Class 8等級的重型商業車級距。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