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延續Tivoli熱銷戰績?全新大改SSANGYONG Korando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31/2019星期四)

曾經在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一口氣讓小改款Tivoli、全新XLV與大改款運動休旅旗艦Rexton G4車系亮相的雙龍自動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三月份舉行的2019日內瓦車展會場,確定將發表昔日的中小型運動休旅主力-Korando大改款新車。

根據日前公布首批若隱若現的圖檔顯示,屬於原廠第四代車系的全新Korando,將沿用去年在國際車展上亮相的e-SIV Concept概念車發展,而且除汽油與柴油引擎之外,也將首度推出純電動版本等新能源式樣。
e-SIV Concept概念車


在新任總代理並未導入的三代Korando小改款,若向前追溯可至2010年問世的第三代車系,無論是設計或產品力也幾乎難以與市場上的其他對手相比,當然在首款小型運動休旅車Tivoli締造銷售佳績之後,同樣的設計語彙也將融合當初概念車的風格一併在新車上呈現。
前任總代理還有引進銷售過的第三代車系


而內裝則將大幅提升其豪華科技水準,甚至還將首度出現10.25吋全數位駕駛儀表,以及位於中控台上的9吋觸控車載平台等,為的就是要跟上時代的腳步,而動力方面除了1.6L共軌柴油引擎以外,也將推出全新的汽油1.5L微混合動力油電版本,當然ADAS駕駛輔助科技也將成為新車主要訴求,我們也將持續追蹤全新第四代車系的相關訊息。
新任總代理接手之後就沒有導入過的三代半車系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