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雙龍小休旅攣生版MAHINDRA XUV300將推柴油微混合動力技術!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9/2019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MAHINDRA旗下首款與SSANGYONG Tivoli共用平台打造的新世代小型跨界休旅車XUV300,除已經在印度當地通路展開預售接單機制,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頂級版本更將具備微混合動力技術,進一步提升環保效能表現。


日前,MAHINDRA官網也公布更多XUV300新車的相關資訊,而且也大篇幅強調其領先對手的安全防護配置,其中包括將提供選配的主動安全配備,包括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整合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全車含駕駛座膝部在內的7SRS防護氣囊、ISOFIX幼童座椅安裝座等等,而全車系均將雙前座頭胸氣囊與碟式煞車列為標配項目,另外在車系編成提供包括W2、W4、W6、W8等四種等級,較高檔車型還將增配包括LED日行燈電動天窗、雙區恆溫空調與7吋觸控車載平台螢幕等等,當然在W8車上還有包括ADAS駕駛輔助系統等等科技安全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除之前我們披露的汽油1.2L引擎以外,還將有1.5L共軌柴油引擎等選擇,前者將擔綱入門車款動力,而且是全新研發設計的三缸渦輪增壓配置,另外1.5L柴油引擎則可輸出20.4kgm的峰值扭力,稍晚MAHINDRA還將提供其高輸出版本,搭載於其他新車上峰值扭力更可進一步達到30.6kgm,且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手排(AMT),柴油版W8車型將增配微混合動力技術,進一步提升能耗與環保效能。
SSANGYONG Tivoli


一般認為其上市售價約80-120萬印度盧比,約合台幣34.62-51.94萬元間,競爭對手則鎖定FORD EcoSport、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等車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