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生產體系融入VW集團供應鏈,JAC新港廠重整落成同時投產康鈴J6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5/2019星期五)

與SINOTRUK同樣是行銷全球的商業車品牌,JAC因為同VOLKSWAGEN集團建立合資體系,除了發展新能源汽車以外,同時也將其VDA標準供應鏈也導入JAC生產體系,日前更宣布年產量達20萬輛整車的新港生產基地全面啟用,而全新中卡--康鈴J6也於此投產,將成為進軍全球商業車壇的新世代中卡產品。


在JAC同VOLKSWAGEN集團簽約合作之後,同時也導入了最新的VDA 6.1質量管理體系,且斥資二億人民幣進行廠房升級。
康鈴全系家族


身為JAC中卡全新世代產品的康鈴J6新車,也在新港廠落成之後全面投產,而且更在車頭導入了故宮飛簷棱角風格的車頭造型,且其駕駛室寬度更達2050mm,讓2+1人座空間更加寬裕,且更採用正壓結構密封,讓康鈴J6運轉噪音符合國際標準,而且也全車系標配新款多功能四輻方向盤與轎式車艙等。
江淮i3純電商業車


首批量產的JAC康鈴J6新車,動力搭採2.5L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3ps與36.7kgm峰值扭力,而且保用150萬公里無大修,保養里程間隔達50000km,滿載最高車速可達120km/h,起步加速0-80km/h為25秒,主訴求都會區物流配送。
江淮i3純電商業車


JAC康鈴J6新車,後貨台最大置物容積達21立方公尺,而且也符合包括高冷、高原地區的行車環境。
江淮i5純電商業車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