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批量生產等級四無人自駕車!Waymo有意挑戰業界首發
AUTONET記者:丹丹(01/25/2019星期五)

由於近期屢次傳出與自動駕駛有關的意外事件,使得整體自駕推行的進度略趨緩慢,話雖如此,許多有志於進入這塊領域的企業也逐漸展現出野心,根據近日外電報導,WAYMO向媒體表示,將會在美國密歇根州建設一間L4自駕車專門工廠,並且預計最快將會在2021年進行車輛的投產。

對此,密歇根經濟發展公司也在近日透露,Waymo已提出高達1360萬美元的資金進行投資,據悉未來將為當地創造100個以上的工作崗位。當地州政府也表示,如目前將會提供該工廠800美元的補助,若未來能有效擴大員工數量的話,將會進一步提高補助份額。

對於這項野心勃勃的計畫,Waymo則將與汽車供應商Magna International Inc合作,因此,除了這座專門工廠外,Waymo也將會借助其他車企的力量,擴大進行L4自駕車的生產。值得一提的是,Waymo其實已經為包括JAGUAR LAND ROVER以及FIAT等車廠提供相關技術,從中可看出車商早在過去便積極地針對自駕領域進行耕耘。

Waymo首席執行官John Krafcik表示,該公司計劃在2022年將其自駕車隊擴展至20,000輛以上,並且建立更加廣泛的合作夥伴關係,其中也包括與汽車經銷商連鎖店AutoNation Inc達成的協議,以穩固未來在車隊管理服務的相關業務。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