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POLESTAR 2中控介面長這樣!原廠提供網路試用
AUTONET記者:Allan(01/25/2019星期五)

今年初,POLESTAR官方釋出POLESTAR 2的預告圖,在車壇上引起熱烈討論,這部北美市場最受矚目的新能源車款究竟長相如何,還有待原廠正式發表的那一天。雖然這部車仍是疑點重重,但中控台的觸控介面卻在原廠官方網站搶先曝光,同時,該介面也提供全世界的使用者透過網路在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上試用。

VOLVO推出新XC90時中控上的縱向螢幕許多人印象深刻,將所有傳統按鍵式功能全部整合到該系統上,未來POLESTAR 2也會使用相同的設計,而全新中控Android HMI介面是與Google合作開發,該系統擁有Google Map、Google Play和Google語音助理,手機與系統連接後,也具有撥打電話的功能,此外,系統本身已經內建Google Map,就算手機沒有連接系統也同樣可以進行導航。

該系統除了擁有Google的基本功能外,車輛的基本設定也會出現在這個新的介面中,像是調整車身高度、查詢電量、空調溫度調整和開啟車道偏移等都會在新系統中出現。

有Google強大的支持,似乎更能夠與傳說中的競爭對手Model 3一較高下,不只是要比純電動行駛里程和馬力,車用影音娛樂系統更是不能少,POLESTAR 2未來還會有哪些新的功能,我們將持續追蹤。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