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WABCO將為DAIMLER次世代重卡供應AMT自手排控制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4/2019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提升未來商業車的競爭力,結合自排操作便利性,同時可以兼顧環保與經濟性表現的AMT自手排變速系統,將在未來的重卡或客車競爭領域扮演重要的角色,而WABCO日前正式同DAIMLER卡客車簽署全球長期協議,將供應新世代重卡專用的AMT自手排控制技術。

這項協議內容顯示,WABCO將為DAIMLER打造新一代卡客車使用的AMT控制技術,除了可以讓變速系統總成重量更輕、體積更小,而且還具備降低換檔震動、噪音,且提供更為優異與順暢的傳動品質,這項技術也將可適用在DAIMLER新世代商業車上。

根據WABCO表示,他們已經在全球售出超過400萬具商業車用AMT自手排變速系統,可說是這項技術的領導者,而WABCO表示同DAIMLER這個全球商業車壇的巨擘進行合作,將有助於拓展其AMT自手排技術的普及。

WABCO早於1996年就推出商業車用AMT自手排變速箱控制系統,隨著技術發展,也成為同類型變速箱輕量化技術的領導者,而比傳統自排更低的生產與成本,也是在商業車領域吸引愈來愈多車廠採用的關鍵因素。其中也包括SITRAK賽德卡母集團SINOTRUK、亞洲商業車巨擘TATA-DAEWOO在內。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