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四年內推無人自駕車,Mobileye自駕商用化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1/21/2019星期一)

根據近日以色列汽車零件製造商在本次消費性電子大展上所公布的資訊,近期將會展開與英國地形測量公司的地圖研發合作,並且將融入高精度的車輛定位系統,讓該公司得以在四年之內推出專屬自動駕駛車型,而這樣的結果勢必將加速未來自動駕駛車輛的研發進度。

關於目前的研發階段,Mobileye目前在全球有將近兩億輛的測試車輛為公司收集所需的地圖資訊,未來該公司也將持續針對數據收集領域進行擴展,並且同時增加相關營業人員的數量。為此,Mobileye也將在耶路薩冷招募2500以上的工程人員進行系統研發。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補足車輛製造以及共享車領域的服務範疇,Mobileye也計畫與VOLKSWAGEN等傳統車企進行合作,同時也計畫於明年推出第一個自動駕駛共享車服務,而為了加快這項計畫的腳步,以色列政府也表示將會提供當地的公共設施資訊以及共享資源予該公司,這也顯現出該國對於自動駕駛發展的重視程度。

根據目前Mobileye的規劃,在2022年時,旗下自動駕駛車輛將會達到最高峰,屆時將能有效強化公司不論是測試又或是市場規劃的力道。此外,據了解該公司也向VOLVO以及BMW簽訂了商用車有關的合作協定,相信在不久的未來,Mobileye的企業觸角將會盡可能地深入各個交通領域。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