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換電才是王道?FLYMOVE釋出全新電動車
AUTONET記者:丹丹(01/16/2019星期三)

隨著電動車逐漸普及,越來越多相關業者皆把目標放在如何有效佈局純電車型的市場表現,近日義大利出型公司推出了旗下最新的電動車品牌Dianchè,除了預計將推出兩款電動超跑與三人座電動車外,同時也表示新車將搭載快速換電系統,以提供使用者更為便利的靈活使用度。

談到目前Dianchè的產品目錄,定位為三人座短途電動車的Bertone City Car BSS Cube可說是充分發揮都會用車型的功能性。該車除了具備短小、靈活的車身尺碼外,配合48PS電動馬達以及30kw電池組後,將能提供車輛高達2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目前該車預計於2020年推出,並且以1.8萬歐元的價格上市。

而作為車廠最受期待的兩款電動車型,Bertone BSS GT One及Bertone BSS GT Cube則是入門與進階車型做為區分,兩車都將搭載一具100kWh電池並且於前後個搭載一具電動馬達,其中,作為進階車款的Bertone BSS GT Cube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2.2秒便能達成,最高時速預計能達到350km/h之譜。

相較於一般電動車必須耗時進行充電,以上三款車型僅需花費三分鐘的時間便能換裝電池,目前車廠將率先於義大利市場推出換電站服務,相信這樣的營運模式將會影響未來車廠佈局純電產品的計劃。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