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量產在即!AUDI PB18 e-tron道路版車型將以限量50台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15/2019星期二)

作為AUDI e-tron系列中最為夢幻的車型,PB18 e-tron概念車在2018年圓石灘嘉年華登場時,便以其充滿侵略氛圍的外觀以及猛烈的動能規格讓車迷們大開眼業。而為了對應未來龐大的電動車市場,根據近日國外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PB18 e-tron目前已通過車廠的量產評估,並且欲將以限量50台的稀有數量推出道路版車型。

根據外媒對AUDI執行長所進行的專訪,PB18 e-tron目前預計最快會在1到2年內進行發表。雖然目前車廠並未透露整體設計是否會有太大的改變,不過由於該車獨特的跑車定位,外觀方面相信將會維持此前概念車的基本架構,包括充滿戰鬥感以及空力美學的車身與艙內部單座、雙座兼容的特殊結構。

作為新車的重點項目,動力部分預計將會搭載一具三合一的電動馬達規格,讓該車得以發揮750hp最大馬力以及83.4kgm峰值扭力,加速表現方面,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2秒便能輕易完成。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有效提升車輛的單次充電續航能力,車廠也將提供一具95kWh電池組,讓車輛擁有500km的驚人續航表現。

以市場定位來說,該車可說是充分表現出AUDI對於新能源市場的野心,尤其是那句「以熱情取代排放」(emotion instead of emission)的宣傳口號更是體現出車廠對於高階電動跑車的期許,不過這或許也同時預告著未來電動超跑也將面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