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 CES報導:三星聯手Eyesight進軍車用攝影機產業
AUTONET記者:丹丹(01/11/2019星期五)

跟隨電動車的步調,將本次的消費性電子大展(CES)描述為科技車展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其中三星電子便於此次展覽中宣布,將與來自以色列的新創科技公司Eyesight進行合作,未來雙方除了會針對車用攝影機進行合作研發外,同時也會進行高階的人工智能技術進行更為深入的發展。

根據此前三星所釋出的資訊,未來駕駛在使用由Eyesight所提供的視覺運算系統(Computer Vision)後,座艙內部的偵測系統將能對駕駛員的瞳孔方向進行辨識,並且進一步推測駕駛是否有分心或是疲憊的狀況,以此調整適當的自駕模式或是發出警訊,這樣的配備也讓未來的自動駕駛系統在功能上將更具靈活性。

對此,Eyesight執行長Gideon Shmuel表示,完整的自駕輔助系統將能有效增加行車時的安全性,此次與三星合作後,將能有效增加公司的產品競爭優勢。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要發揮該系統的功能性,針對軟硬體項目進行統合可說是不可或缺的,而這也反映出三星與Eyesight的技術實力。

談到對於未來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的運用,三星也表示,根據此前美國汽車交通安全協會所公布的數據,全球車禍造勢原因有88%來自於駕駛分心而導致,相信在這項系統的推出後,將能有效提升未來的行車安全。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