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 CES報導:HONDA發表新車用影音平台「Honda Dream Drive」
AUTONET記者:Allan(01/10/2019星期四)

行車電腦與手機連結的功能已經越來越普及,不過就算與手機連結,還是僅限部分功能能夠在車上使用,近日HONDA在2019年CES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名為「Honda Dream Drive」的新互聯網服務,擁有與手機相似的功能外,還可以滿足前座和後座乘客的娛樂需求。


此次發表的「Honda Dream Drive」是融合HONDA先前發表的「In-Vehicle Payment」以及「Dream Drive」兩種概念研發,該系統還可以分成駕駛使用以及後座乘客使用,根據不同取向的使用者提供需要的服務,當駕駛者使用這套系統時,使用的是「Honda Dream Drive:Driver」不只是可以透過衛星導航對部分餐廳預約,甚至是購買電影票、停車或是加油站等地區的付款,也可透過這套系統完成。

而乘客使用的是「Honda Dream Drive:Passenger」,這是一套專門為後座乘客開發的系統,該系統也同樣可以與乘客的智慧型電子產品連接,同時也可以在觀看電影和玩遊戲,甚至是控制車輛的空調系統,值得一提的是,車廠為了要滿足後座乘客玩的需求,還與AAA、Radio.com、Univision Music以及LEGO合作開發。

目前這套系統仍在測試階段,HONDA希望無論是後座乘客或是駕駛使用的系統。未來都希望有更多的廠商共同研發,讓這套系統早日進入汽車市場。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