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 CES報導:不是補習班?PAVE聯盟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9/2019星期三)

這可不是國際級的駕訓班,但隨著自動/無人駕駛技術不斷發展,如何教導車輛學習更精確的駕駛技術,與提升自動駕駛的資安同樣重要,日前稱為PAVE(Partners for Automated Vehicle Education)聯盟的組織正式成立,該聯盟成立目的是向大眾與企業管理階層、開發者等宣傳自動駕駛汽車,同樣也要藉由聯盟成員之間的技術交流提升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


PAVE聯盟成立之後,將在美國各地舉行會議或研討會,向大家介紹駕駛輔助與自動駕駛技術等,且針對各聯邦、州、郡或地方政府舉行培訓班,此外也將同史丹福大學汽車研究中心等單位合作,舉辦政策與教育研討會。

PAVE聯盟創始成員包括有AUDI、GM、TOYOTA、AURORA、MOBILEYE、NVIDIA、WAYMO等,在聯盟成立大會上,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執行長Deborah APHersman表示,PAVE聯盟的成立希望可以讓大眾更瞭解未來交通運輸產業的發展趨勢,同樣也希望讓人們知道自動駕駛的優缺點。

AUDI美國分公司總裁Mark Del Rosso表示,PAVE聯盟成立不但可以讓大眾更認識自動駕駛汽車,同時也可協助自動駕駛走向商業化與市場,而影響自動駕駛商業化的因素,包括有可量產關鍵技術的成熟度(如雷射雷達、高精確度地圖)、完善健全的法規體系、科學的倫理道德規則、適宜的保險制度、智慧化的基礎設施、廣泛且持續的市場接受度等。

根據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的調查顯示,今後二年僅有11%的人願意購買自動駕駛汽車,所以推展自動駕駛技術發展與教育溝通,將成為未來推動自動駕駛商業化的重要關鍵。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