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 CES報導:哈雷也出電動自行車!Harley-Davidson Electric LiveWire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09/2019星期三)

作為全球重機代表,Harley-Davidson在面臨全球交通電動化的浪潮下,似乎也不得不向環保車型「低頭」,根據近日車廠所釋出的資訊,Harley-Davidson將會在此次的消費性電子大展上公布旗下最新電動自行車,究竟車廠是否能藉由此機會,在環保電動車領域讓品牌發揚光大呢?

根據目前車廠的產品定位,該車將會作為道路用車型進行販售,也就是說雖然名稱是為電動自行車,不過未來Electric LiveWire仍擁有高達177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對此,車廠也表示該車每小時能充電達到20.9km的行駛距離,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採用3級直流快速充電器的話,將能在一小時內充達309km的電量。

除了行駛數據外,Harley-Davidson證實這款自行車將配備4.3吋觸控式顯示螢幕,同時也將支援HD Connect服務,該系統將允許用戶遠程監控自行車的充電狀態,並且迅速地搜尋附近的充電站,如果LiveWire不幸被竊取的話,系統也將立刻發出警報,並可通過GPS進行追蹤。目前這項系統也將提供消費者第一年的免費使用期,以此拉抬該車在北美市場的銷售表現

目前該車預計將在美國以29,799美元(約合新台幣97萬元)進行販售。首批交付也將在今年秋季正式開始。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